币安下载中心

币安官网提供APP端,电脑端,网页端,等多种交易方式,安全可靠,方便快捷。

买卖数字货币就上币安网。

注册下载币安Apparrow-right

没有账户?注册账户(获取 20% 永久返现)

币安拥有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

ic-time

全时段技术支持

来自海内外的金融技术专家24小时监控我们的交易系统,银行级交易体验,让高效成为币安代名词。

ic-hide

隐私保护

币安以尊重个人隐私与数据安全为原则。 我们不会在未经法律团队的审核及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, 向第三方披露或提供任何个人信息。

ic-network

全球用户

币安从创立开始就致力于发展全球用户,目前平台用户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,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国际化数字资产交易所。

ic-lock

资产安全

已实施了多项安全措施以确保用户信息不会丢失,滥用或被篡改。数据安全措施包括但不限于:PCI扫描,安全套接字层加密技术,匿名,内部数据访问限制以及严格的办公室和档案访问限制。

币安优势

使用币安应用程序轻松顺畅地交易比特币和各种加密货币。我们使用世界级的撮合引擎,撮合速度高达140万单/秒,确保在多个市场和多个交易对同时交易,获得顺畅的体验。由SAFU基金提供保障,采用最先进的安全协议,确保您的资金始终受到保护。使用多个层级为资产提供保障,可以安全地存储和交易加密货币。我们会定期更新币安加密交易应用程序,请及时更新。

iconmonstr-cloud

闪电撮合技术

银行级的撮合技术,速度达到每秒140万,来自全球金融技术专家.

iconmonstr-cursor

交易额全球领先

来自币安全球千万用户,日交易额高达百亿级,拥有更多对手盘.

币安行情
iconmonstr-medical

多币种交易

支持主流BTC、ETH、LTC、XRP、EOS等,主流合约同支持.

iconmonstr-idea

全球服务器部署

采购全球知名的云服务商,服务器高达上百台,速度无忧.

立即下载币安App!

App功能:币币行情、合约行情、快捷买币、币本位合约、质押借币、杠杆交易、涨幅榜、跌幅榜、24h成交量、币安宝、排行榜、费率折扣设置、任务中心、卡券中心、安全设置、帮助中心、币安公告、币币交易、合约交易、资产充值等。

* 我们建议您先通过本站注册账户再下载App,可享受最高20%费率优惠。

devices shield yellow-pixels
upgrade-top

选择注册返还

通过以下链接注册,可选返还手续费

较多优惠

10% 优惠

币币交易返10%

优惠注册 arrow-right

合约交易返10%

一般优惠

5% 优惠

币币交易返5%

优惠注册 arrow-right

合约交易返10%

无优惠

0 优惠

币币交易无优惠

普通注册 arrow-right

合约交易返10%

logo

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
超过200个国家用户

smart-object-world